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97|回复: 10

二级建造师报名现场审核需要哪些资料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5-12-22 11: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二级建造师现场审核时准备好身份证原价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寸照片、社保证明、报名表

兴宏程优势
超强师资阵容
兴宏程不计成本的狠抓师资质量,荟萃了北京乃至全国的最强师资阵容,他们从事建筑教研多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有的曾多年参与命题,有的是阅卷组负责人,经验丰富,辅导卓有成效,众所公认:兴宏程师资最强,是经过实践检验的名师阵容。
科学的辅导战略
兴宏程辅导战略得益于“取法其上,得乎其中”这一古老智慧和现代教育理念的完美结合。以“一切为了考生,为了考生一切”为办学宗旨;以高(师资质量高)、强(课程安排强度大)、难(适当加大难度)、准(准确把握考试方向)为教学四原则;采取四轮三阶段的辅导计划,即基础、强化、模考、串讲四轮,这也是哲学上的肯定——具体(基础、强化),否定——抽象(模考),否定之否定——抽象的具体(串讲)三个阶段。太奇学员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充分证明了兴宏程辅导战略的正确性。
全方位的全程优质服务
只要进入兴宏程辅导班,可享受到细致入微的考前、考中、考后服务。
1、班主任与助教追踪服务
兴宏程实行班主任与助教全程追踪服务制度:(1)帮助学员制定复习计划;(2)随时保持要
与学员沟通,了解学员学习状况,解决学员学习问题。(3)24小时电话开机或qq等方式随时解答学员学习问题。(4)上课期间在教室解决学员遇到的疑难问题。
2、及时的内部资料:
兴宏程学员可享受到辅导老师专门编写及兴宏程备考资料中心精心整理的量大、系统、的内部免费辅导资料。
3、及时全面的备考信息:
兴宏程会及时将各种有关考试的最新信息(大纲、复习资料、教材、报名、考试动态、考分查询等)通过课堂、编印内部资料、网站传送给学员。
4、组建学习小组:10-15人组成一个小组,实行组长负责制并发给小组活动经费,便于小组间互相探讨学习方法,增进友谊,及时交流信息,互帮互学。
网络优势
兴宏程借助太奇教育集团研发的全国首家复合式网络学习平台,为每位学员提供一定的网上授课机会,学员可通过网络弥补因故未能上课的缺憾。、

联系人:黄老师        地址:桃坞路2号友谊大厦9楼             QQ:1838636915         电话:0513-85105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846

帖子

369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92
发表于 2015-12-22 11: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880

帖子

376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60
发表于 2015-12-22 12: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869

帖子

37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8
发表于 2015-12-22 13: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848

帖子

369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96
发表于 2015-12-22 13: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904

帖子

38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08
发表于 2015-12-22 14: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919

帖子

38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38
发表于 2015-12-22 15: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881

帖子

37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62
发表于 2015-12-22 16: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879

帖子

37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58
发表于 2015-12-22 18: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坐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920

帖子

38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40
发表于 2015-12-22 19: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